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水噹噹皮膚保養法

水噹噹皮膚保養法 忙碌緊張的社會步調擾亂了許多人的正常作息時間,熬夜晚睡不知不覺成了許多人每天的生活模式,因此也反應在精神不濟、日漸粗糙的皮膚和愈來愈深的黑眼圈上。
  愛美的人可得小心了!調整正常的作息,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才不會到時得靠厚厚的粉掩蓋提早老化的肌膚喔!
  以下給您幾個保有水噹噹皮膚的小建議:
◎均衡營養:因為工作或求學的關係,一般人的三餐大多都是在外草草解決的,也因此常吃不到足夠的營養素。最好的飲食習慣應是要每天強迫自己至少吃30種不同種類的自然食物,而且最好能吃四種不同的水果。肉類應儘量少吃,多吃蔬菜及糙米飯,能保持健康、維持青春。
◎勤洗臉:洗臉的目的是在清除附著於皮膚上的灰塵、油脂和汗垢,所以,在選擇洗臉用品和水溫時都要稍加留意。洗臉用品的選擇通常視其能否徹底清潔污垢、以及洗臉後會不會有少許的緊繃感。水溫方面則是最好用和體溫差不多的溫度,太低不易洗淨、太熱容易形成皺紋。但切記勿過度洗臉,無論缺油或缺水保濕不足的皮膚都是起細紋的原因喔。
◎睡眠充足:避免熬夜,因為熬夜是美容的天敵。每晚十一點至凌晨四點,是生長激素分泌的期間,睡眠若能充足,就可以幫助荷爾蒙正常分泌,加強自我修復的能力。
  擁有正常作息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能保有健康漂亮的肌膚和好氣色。美麗,其實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