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學習放手

昨夜回首我們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你的容顏竟對我來說是如此陌生又熟悉,
我們之前是那樣親密又那般疏離,彷彿從未想跨越彼此的界線了解對方,
你曾說過的愛語對我來說竟成了天下最大的笑話,
因為我們之間從未漫延過那種氣息,你是自由的,我是單身的,
也許對你那份無法言喻的愛,讓我無法對不起你,
也假裝不在意你是否有對不起過我,
只有你想起我,我們才有短暫的交集,虛幻般的愛情,
而我必須裝作無所謂,穿梭在真實與虛幻世界中茍活,
如果我所追求的只是這種自由,那我寧可就這樣放你走,
請你記住我所有的好,我就這樣悄悄離去好嗎?
就讓你當一次愛情勝者也好,我想這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當你幸福時別忘了讓我祝福你,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即使你從未愛過我,只希望我在你心中仍是完美的,
而我希望你是幸福的,比我..........幸福,
風箏是屬於風的,而你不是屬於我的,
該放手了,迷戀也許總會忘記,
我想,你不會為我離去而難過吧!
就當作我唯一自私的行為好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