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挽回妳的情書

昨夜我失眠了..我知道..我不該試妳..
愛是兩個人相互信任的不是嗎??..
但我不敢相信..這麼好的女孩..
會肯委屈在我這青蛙下..
我受過太多的傷害了..
我知道..就算如此..我也不能去試妳..
但我的心受不了在一次的破碎..
妳或許是第一次不了解..
但那天妳會了解的..
說太多..妳也不會聽..
有這三天..我就滿足了..
我不敢在奢求什麼..謝謝妳給我的三天..但也對不起我對妳造成的傷害..
若不愛妳..不會試妳..若不愛妳..不會吃醋..若不愛妳..不會失意..
若不愛妳..不會失眠..若不愛妳..不會喝酒..若不愛妳..不會自殘..
若不愛妳..不會愛妳..等到的結果是....
我愛妳...但青蛙變不了王子..公主不會愛青蛙...
真的不願..但若妳要..只能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