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憐憫

今晚的夜有如潑了墨一般黑
清風拂面而過令我昏昏欲睡
你看我有些憔悴
眼中流露的不忍 使我傷悲
你可知 你那憐憫的溫柔像把利刃狠狠刺入我心扉
你問我話 我低頭不回
只嘆了一句 等待 已經使我身心皆已疲倦
長久以來 我總是深情的信仰著 不想違背
縱使孤單無人陪伴 心痛無人安慰

但我依舊
不願與人分享心底最深的愛戀
忽然想起你跟我說的干將與莫邪
那無私的愛 使我敬畏
但在現實中 我永遠也做不了他的莫邪
我愛他 愛的好累
放棄的念頭在心中百轉千迴
可我始終沒法忍受在愛情的世界裡無他相隨
身軀皆盡疲憊 內心傷痕累累
現在的我 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分別
如果沒有他 我必定自毀
所以 我愛他 永不後悔
只求你給我一點時間來贖罪
也請你收起那不該有的垂憐
我們從此形同陌路永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