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喜歡你在走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一股溫暖的感覺就會浮現在我的心裡頭
似乎要昭告天下
「妳就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喜歡你在騎著小狼125的時候握著我的手
一股安定的感覺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似乎要告訴我
「我會一直保護妳的.................」
 
喜歡你在我呆呆的時候輕咬我的手
一股恍然大悟的感覺就會傳到我的大腦中
似乎要咬醒我
「不管妳再怎麼呆,我還是會一直陪著妳的........」
 
喜歡你在看著我的時候吻著我的手
一股真情流露的感覺就會直達我的內心
似乎要告訴我
「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喜歡你藉由我的手所傳達給我的所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