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怎樣調教如狼似虎的小丈夫

徵信社,徵信


結婚後,每當夜幕降臨,丈夫洗完澡後都會搶先一步躺到床上等我,眼裡滿是沉醉的激情。對他的這種熱烈,剛開始時我還懷有期盼,但他幾乎夜夜都要「侵犯」我,我實在有些頂不住了。夫妻性愛本應是愛情的美妙延伸,然而對我來說卻變成了一件難受的事。



 那天是星期六,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見丈夫不在家,心裡不禁暗暗高興。窗外陽光明媚,我開始洗衣服。還沒洗完,一雙手忽然從背後摟住我——丈夫辦完事回來了。這下子,我有點兒急了,反抗道:「你不要命,我還要命呢!」可無論我怎麼反抗,他都不為所動:「我們這麼年輕,能有什麼問題?」我掙扎著躲他、掐他,而他卻好像感覺更加刺激,一邊化解我的招數,一邊「嘿嘿」笑著行使丈夫的「權利」……



  那晚,我不顧丈夫的反對,把被子搬到另一個房間,開始與他分居。 第二天上午,我上網向有關專家咨詢:「我丈夫這種情況是不是病?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專家回答:「男人的性能力差別很大,往往與年齡、勞累程度、心情及性敏感度有關。只要男方不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就不應視為性功能亢進。」



  既然丈夫的情況屬於正常,那麼,我該怎麼做才能既不影響婚姻,又能夠適度親熱呢?根據丈夫的具體情況,我為他量身設計了幾個小小的「花招」。



  一天下午,丈夫又來親近我。我主動攬住他的脖子,吻了他一下。他有點兒受寵若驚,我已好久沒對他如此親暱過了。接著,我把頭埋在他的肩上,輕聲說:「你真是太棒了,可是,你要是愛我,就為我著想一次好嗎?我真的很累。」丈夫抬起頭,看到我發黑的眼圈,當即心疼地自責起來:「好老婆,你看,我真是自私!今晚燉湯,給你好好補補。」說完,他忙不迭地跑一樓超市買湯料去了。



接連兩個晚上,丈夫都沒來糾纏我。不過,他並沒有睡安穩,翻來覆去睡不著。我心裡暗笑,他還是愛我的,我這一招點中了男子漢大丈夫保護弱小女子的「死穴」。不過這一招只能偶爾用用,不能常用,不然就會被丈夫發現箇中奧秘,就會不靈驗了。



  轉眼又到了週末,每到此時,丈夫都會興致勃勃。這天晚上回到家,我摟著丈夫的脖子說:「老公,傢俱應該換換位置了,你看……」丈夫難以置信地盯著我,我忙解釋:「常變常新嘛!再說還能打掃一下衛生死角。」聽我說得有理,他便挽起袖子幹起來。晚上,疲倦的他草草吃了碗飯就回臥室睡了,怎麼叫都叫不醒。



  為避免觸動丈夫那根敏感的神經,每天回到家,我乾脆把自己包裹成粽子,不露一點兒「色相」。丈夫激情難耐時,我就故意做最費時的面膜,直到他呼呼入睡了才放心地回臥室。



  不過,這幾招都是權宜之計,直到後來的那份「夫妻絕密協議」出爐後,一切才徹底得到改觀。



  我們的「絕密協議」規定:夫妻二人分房而居,建立規律的夫妻生活,平時各自睡,到了約定的時間,女方一定要盡展嫵媚,讓自己和愛人充分燃燒。在商談協議內容時,丈夫對夫妻分房而居這一條表示強烈反對:「我們又不離婚,分房睡幹什麼?」我撒著嬌解釋道:「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呀!小別勝新婚嘛。」聽到這句話,丈夫的眼睛亮了,一步步走進了我設下的「圈套」。



  自此,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工作時的精氣神得到全面改觀,簡直是玉宇澄明、天高海闊。每到我們約定的夜晚,丈夫像捧著易碎的寶貝一般抱著我,我再也不必費力地拒絕,而是盡情享受愛的滋潤。我們的生活從此變得「甜而不膩」,「親密疲勞」一去不復返了。







From:http://shesay20.ek21.com/say/?t=ainfo&ID=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