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像「貓」一樣的女人令人迷醉

徵信社,徵信


每次和朋友調侃,要做怎樣的女人!我都會笑說"豬一樣的女人,愛吃愛睡,幸福知足!"那是因為這年頭豬也夠紅,不再給人肥頭大耳的笨重樣,我又剛好屬豬!



 其實,從內心說實話,做豬一樣的女人實在不夠,我更喜歡做貓.從心底裡喜歡貓行走時的優雅,喜歡貓的旁若無人的氣定神閒;喜歡貓的乖巧溫柔;喜歡貓的安安靜靜;喜歡貓會在主人開心時活潑地上竄下跳.喜歡貓慵懶地躺在和煦的陽光下打盹的樣子,喜歡它伸展四肢伸的懶腰;喜歡它滿足地長長悠悠的"喵----嗚"聲;或是伏在主人的膝蓋上滿足地享受主人的撫摸的樣子.



有些女人愛做老虎,隨便走到哪裡都是唯我獨尊,自命不凡.用身份,聰明,長相,出生,地位等等來壓制周圍的人,覺得我是強女人,我就要為王,你們都是錯的,只有我才是真理!弄得旁邊的人心裡都憋屈得要命,個個唯恐避之不及.做這種女人的老公就很可憐,撕下面子夾著尾巴活得累極!真正聰明的女人都是把堅強放在心裡,表面則很溫順很優雅,好多文化界的知性女人,她們都很懂得把自己的能力隱藏起來,在人面前總是那麼優雅可愛,她們明白太咄咄逼人的女人最終總會被別人唾棄!



  而貓就不會這樣,大多時候它都是溫順充滿柔情的,對愛的人,總是有那麼多的信任和依偎!它不會喜怒無常,大多時候都是心態平和,而哪個男人不是喜歡溫柔恬靜的女人呢?丈夫最喜歡看的就是妻子的笑臉和體貼,而不是責備和哀怨!



貓就是學會了怎樣做人,所以整天懶洋洋的,四體不勤但還是成了別人懷裡的寵物.有的女人天生十分勤勞,早上6點起床,晚上做到11點睡覺,地板一天三次要趴在地上擦得一塵不染乾乾淨淨,孩子玩具亂扔果汁亂灑老公臭襪子丟錯地方都要引來一頓尖聲臭罵,自己做到蓬頭垢面腰酸背疼,罵人發愁傷心動肺最後被孩子討厭被老公嫌棄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還痛哭流涕到處申訴男人的不是和負心.這樣的女人應該先坐下來檢討自己才是,想一想,老公當初是為什麼要娶你,他是愛你才決定要娶你,他是因為覺得你可愛能陪他過一輩子才決定要和你領的結婚證,否則還不如乾脆去找個鐘點工實在呢!



  當然貓雖然慵懶整天看上去無所事事,但它總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它愛把自己的臉舔得十分乾淨可人,然後睜著一雙幽藍的大眼睛深情地凝望著你,把人盯得心裡似一陣陣暖流經過,讓人感覺到一種永遠無法捨棄的情感,這不正是人所最需要的情感嗎?!



  貓有一身溫暖柔滑的絨毛,讓人看到便想輕輕地撫摸它,而不像蛇一樣冰冷寒心,讓人毛骨悚然,不過我想是誰都不願做冷血的蛇女人的吧!



有些女人又快跳出來叫罵了,難道女人就非得依附男人活著?自尊呢?驕傲呢?貓並非就是從一而終地"媚他"!當他的主人厭煩它,或是另有所愛,完全激怒它的時候,它會變得比老虎更狠更毒,毫不猶豫伸出利爪直撓那人的眼睛和臉面.以示憤怒和抗議!



  在有些國家,貓是女神的象徵,在中國,傳說貓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它有九條命,足以見它頑強的生命力!還聽說黑貓帶著一身的邪氣,會給人帶來噩運;傳說種種,都說明貓是代表著動物中的精靈!



  私底下覺得最象貓的女人非我喜愛的張曼玉莫屬,她的眼她的嘴她的臉她的靈氣都活脫脫是一隻貓的樣子,還有她在花樣年華中的優雅,在龍門客棧中的潑辣和嬌媚,都讓每個人久久無法忘懷!



  女人是水,溫而柔;女人是花,艷而嬌;女人是夢,美而幻;女人是貓,嬌而媚.女人應該成為她身邊那個男人的寵物,迷著他,守住他,風情萬種,相伴一生!







Form:http://shesay20.ek21.com/say/?t=ainfo&ID=5980